愛一個人是要那么的痛的嗎.是我太傻..太單純了嗎....
對你我付出的不夠多嗎..我做的不夠好嗎....
是你變了孩是我不了解你.你的時冷時熱有如令我陷在水深火里...
那種痛你能了解嗎...不要說你眉變不要說你孩是一樣.變了就是變了.
若對我巳無愛祗要一句話..我放你自由任你高飛.
不要浪我處在期待与失望之中....
你懂夜晚睡不著哭泣的心酸嗎..你懂心如被斯裂的痛嗎..
真的好痛...好痛...記得我以前說過的一句話嗎
愛不是用嘴說而巳而是用行動來証明愛...你做到了嗎
你常說有多么的愛我..可是你對我的成諾至今你都眉做到.
也許你不再愛我了反而是件好事
對一個祗剩半條命的我也祗是在拖累人而巳...
我看不到未來有亮光...如今我的心對未來祗有灰暗
我期侍離世的日子早點來.因生命不再有光采.
這段日子浪我對愛情了解到很多..爰可令人感到幸福
開心...愛也令人感到痛.
原來愛是那么的痛那么的令人整個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