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去你》
男主角:《紹文》女主角:《小業》前女主角:《小柔》
有一天紹文打電話給小柔
叮叮叮
小柔生氣的說:喂
紹文聽到就掛斷電話
第2天
紹文又打電話給小柔
小柔高興的說:喂
紹文聽了很奇怪
回答說:喂小柔你的聲音跟昨天不一樣耶
小柔:是你呀我要跟你分手
紹文:為什麼
小柔:剛剛你打給我的時候我以為是春松打來的所以才對你溫柔
紹文:喔那再見
兩人分開之後過了一段時間
紹文上即時通交友遇到一個人叫做小業
兩人開始聊了起來
過了一陣子
早上了小業和紹文也上了即時通聊天
小業:安安
紹文:安呀
小業:︿︿
紹文: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小業:好是好不過去哪約會啊
紹文:木柵動物園
小業:好啊
第2天約會時間到了
小業到了木柵動物園等不到紹文很生氣
紹文:抱歉小業我睡過頭了
小業:下次不可以這樣
紹文:遵命
小業:走吧
紹文:恩
很快的過了5個小時晚上囉
紹文看到小業背包包很累想幫忙
紹文:小業包包我幫你背吧
小業生氣說:不要不可以動ˋˊ
紹文:喔喔ˊˋ
小業:紹文幫我背
紹文:好啊
紹文一拿到背包決得好重
紹文問:你帶什麼啊
小業:不是要再你家過夜嗎我帶了棉被整頭一些的啊
紹文3條線的說:喔喔你很靈巧
過了一段時間小業和紹文也當了男女朋友
到了晚上紹文要回家開了樓下的門有人叫著紹文
小柔:紹文
紹文:小柔你不是要跟春松在一起嗎別找我了
小柔把紹文抱的緊緊的
小柔哭著說:紹文你讓我跟你從新在一起
當時小業正好有東西要拿給紹文看到小柔跟紹文抱在一起
小業故意發出聲音讓紹文知道叫轉頭的跑了
紹文聽到去追著小業說:小業他是我以期的女朋友他現在失戀只是找我訴苦沒有別的意思拉
小業:真的?
紹文:我發誓
小業:那你去安慰他吧對了你的帽子掉在我家
紹文:謝謝
於是紹文跑到家門樓下去安慰小柔
小柔:今晚讓我住你家好嗎
紹文免強的答應了
到了第2天小柔自行離開
紹文一起床就到小業家去
跟小業去河賓公園散佈
過了2個小時
小業和紹文還在散佈不知道為什麼
小業吐出了黑血
小業吐完之後昏倒了
紹文馬上叫救護車
小業的父母去找紹文問:小業怎麼了?
紹文:我也不知道
小業的父親說:紹文請你不要再跟小業在一起了
紹文:為什麼?
小業的父親:你只會帶來他的痛苦
紹文跪下來請小業的父母成全小業和紹文
小業的父母被求的快凡死了就只好答應了
醫生出來說:業小姐如果在吐出黑血就會有生命危險
紹文:醫生可以讓我進去看小業嗎?
醫生:等到業小姐到了病房吧
紹文陪著小業到病房跟小業說:小業嫁給我
小業很高興的說:好
到了第2天紹文來看小業
紹文:老婆好點了嗎
小業:恩
小業:老公我肚子有點餓幫我買東西回來好嗎
紹文:我知道你肚子會餓幫你帶了飯
小業:謝謝老公
過了2個小時
紹文:老婆你仙休息吧我在這理賠你
小業:恩老公謝謝我愛你唷
紹文:我也愛你
小業睡著之後紹文靜境看著小業的甜美笑容
誰知道這時小業的嘴流出了黑血
紹文趕緊叫醫生來
急救當中
醫生出來說:抱歉我們盡力了
小業的父母和紹文聽了都好失望
小業的父母留下來看著小業
紹文回到家想起跟小業過去的種種回憶
紹文現在在野不想被愛套的緊緊的
於是都不交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