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MINI ____♥ (點我)

點我 ♥_____無名小站_____♥♥_____歌詞庫_____♥點我〝♡〞 ♥_____hitoradio音樂台_____♥(寶貝琉里) ♥_____hitoradio音樂台_____♥請點我 ♥_____牛美眉計數器_____♥請點我 ♥_____美妙人生!!____♥

♥___好抗!!____♥

♥_____睡了好久,一起來 ♥就不見你人影 可知道多想你.____♥

唉...♥

♥習慣這樣的生活!!♥♥

♥_______他們 只繳你去!! ♥你不去我能去嗎?_____♥

♥_____她只買吃斗給他們吃. ♥有買過給我吃嗎?_____♥

♥_____我們買的布丁,♥她就從我們冰箱拿 還故意問我_____♥

♥____可不可以拿 我能說不能嗎?♥______拿給他們吃!_____♥

♥_____那又為了什麼 ♥______她不只拿他們的東西那給我吃呢??________♥♥

♥_____自私和私心 只差一個字 ______♥

♥_____你都聽他們♥ 你都任由他們♥ 怎麼說怎麼做 我算什麼!!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