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樂 好快樂 好快樂


心中有好多的疑問 ???

問了你 也不回答我...

像今天...玩4年級,,,我不小心射到她qq天使...

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qq天使好像以為我是有意要射她的...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

後來 qq天使就不想玩了 以為我就是要射他...

結果蓓說我一直射曈馨...那是我故意射他的丫...

後來qq天使就以為我是故意的...

可是我真的沒有...

結果 我就說我滑鼠怪怪的吧!!後來找出原因了,,,

因為我斜著連按... 沒看到我的人物在中間...我就按右邊

所以剛好我的人物在中間 右邊郤是qq天使 so子彈都往他那兒打

曈馨也是...這樣 按的太快了...

可是我講了你郤不信我 還以為我滑鼠壞了

我說什麼 你都不信 他們說的話就信

後來我以為沒什麼...我也跟她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笑笑的...叫他來玩四年級...

結果你竟然跟我說還笑的出來...

對我生氣 說你不要玩了...

我就回說不要玩就不要玩丫....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還有 幹嘛 跟別人聊天你就用mic 然後猛跟別人對話...

好像我不是人一樣...跟別人玩遊戲就可以跟她說話

沒跟她用mic 玩遊戲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

只叫我拿水拿飲料...

連玩遊戲的時後 說什麼顧家 她要顧你也要顧...

她不要顧你就叫我顧家...算什麼嘛...

感覺都不是很好...


前幾天早上 你媽來我們家在客廳說的話" 說什麼你們這2個兒子都被老婆教壞... 什麼叫教壞... 找的房子那麼貴...又小,,,我們幹嘛要住那麼裡面... 買的東西有拿給我吃嗎? 我們買的冰 那麼多個...吃一.二個就算了... 我才吃2個...就被他們幹光了... 想吃的時後就沒了...恍然大悟勒 他們買的乳酪蛋糕我有吃嗎 ?  我也喜歡吃丫...?   幹嘛只有他們可以吃我買的東西  我就不能吃他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