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的凌晨 去見蓓..

>_<....

生日,,,,,就,,,,,這樣的過哩...

和阿丁去逛街...ccc "

追公車....連續3部...

幹...我本想不去了...結果 第三部 停了下來....

說後面的2班公車是己經下班了....

後來...我也只能認了....

他就用mic 問我要不要唱歌好好笑喔!!!

結果他就唱歌 老歌來了,,,,連唱了好几首...

快到新店時,,,他還說不要唱了好了... 後又不自覺的唱了一首哈哈...

他唱的沒有一個我聽過的,,,

不過滿好聽的 原住民就是這樣...唱歌都好好聽喔!!!

很好笑的事 他還把每一首歌 都 唱的很高很高音....

還唱不上去的時後 還說拍謝

還說的口頭禪...都好像那 去花蓮統聯認識的司机喔!!! 笑時我了...

還算我便宜勒...ccc


一點多出來跟蓓見面...去喝茶= =

現在在網咖 好久迷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