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皮鞋 景美吧!!

後來曹興要北鼻幫他幫電腦的東西.光華

家滿近的

他想說要不要順便去拿cd片

我心想說他要還應該會打給我說 

哪有人借人東西又要硬跟他說好了沒可以還我們了嗎?

當然這句沒有跟他說 

他就硬要我打電話問說有沒有要還我們了 我就不想打

心想反正他應該會打來吧

公就說 反正只是順便我們剛才經過 

我就跟他說我不要打 幹嘛那麼急 人家要還人家就會還我們

後來他就生我的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生氣

之後都不理我了

這樣算什麼 我又做錯了什麼 ??

後來過了半小時 北鼻又問我妳要不要打電話問她 要不要還我們了

我心想反正才借一天而以 我們現在又沒要用到你急什麼?

後我說我不要 搞不好人家沒有用好 

他就生氣的臉說 隨便妳 

然後生悶氣 不理我 我問他什麼事 講什麼話都不理 當沒聽到

我想 算了呀 不理就不理反正我沒有錯我何必跟你生氣...

過了3個小時 他又問 妳要不要打電話問看看

我也說過了 你問幾次我回幾次  生什麼氣!!不懂耶

還有手机通話計錄都清空 撥出去來電未接都清空...

後來回到家...在他不注意時打去問她在做什麼....

蓓和朋友在一起玩樂 pub在更高級一點的地方^^

她是說louang 

後來問她 有 用好cd了嗎?她說還沒時間用!!

我說好 ^^沒關係不急 ^^...聊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