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覺的我對你冷淡

 老公我愛你  
  公說 不想愛了不能愛  

 為什麼??

等你想開了 在說

 開始說去媽哪住 或是住公司的宿舍
說爸 逃走
 到了下午對我說 可能跟朋友一起住吧!!

 你我在一起那麼久 只跟我說朋友之前都會說朋友的NAME

 那我也要去住,,

 現在不想談這些 我好累 早上    9點開會到下午4點

 會辦家吧 我會把你的東西寄回家。。。

 那心裡想以後我是不是不能去你家了 

 丟下我一人 

早知道那時我不要跟珮雯回花蓮了
  
 你說 那麼久了都沒看到你的行動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裡這工作不好找 你郤這樣對我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