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 打電話給他 想聽聽他的聲音

  好希望他能告訴我 他還愛著我 希望聽到他說回來我身邊吧

   可是...怎麼聽不到 

  心好痛 

        他說 不能愛  不想想我 

           說接受是實吧  我們這樣算半分手

         我說  我想回去泡溫泉跟你一起泡 

          他郤說我不想泡  我不想害你 

      我說我不能泡溫泉嗎 他說 那你來妳要住哪裡

      我說你不是雙人床  不能給我睡一邊嗎 不能嗎

    我們以前是怎麼睡的 不能了嗎 ???

         我說我很想你很想你 

   我之前去找你的時後你說我們還是有机會的 

       你說你還是會每天打電話給我 一天至少2通

    你答應過我的 之前在一起的時後我們同居你去公司也會打電話到家裡 2-3通不此

   你怎麼可以說變就變呢  

   一定是你媽媽叫你跟我分開的

   當初也是你曾經說如果 你媽要你跟我分開

   你也會聽她的話  現在你郤叫我認清是實你爸外有女人你媽還不是一樣

       難道 人很窮就不能在一起了嗎

    難道我們訂婚算什麼  這樣就沒了...

      

我用簡訊傳

  ~如果我在回來前懷孕了我們現在還會變成這模樣嗎 ?會嗎 ~

  你沒有回傳給我 只有打電話給我 

  我不敢接我怕 聽到不好的事  會哭  我在家人前都不敢接你的電話

  我把家裡的電話拔起來 

   淚不停的流  你在哪裡過的好快樂 我每天都在等你的電話 

  好難受 你答應我會回來看看 到現在過幾個月了 ...大哭 

   希望自己能在 11月能過的很好  希望能回到你身邊

    這樣就足夠了 為什麼你媽 那麼狠心  雙面人

  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子 說你媽 但是 怎麼可以犧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