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呆就是代表有時候看起來ㄉ呆呆的意思
喜歡唱歌
喜歡逛街
喜歡交友
喜歡電影
喜歡美食
喜歡音樂
喜歡夜景
喜歡聊天
喜歡睡覺
喜歡學習

不喜歡懶散
不喜歡髒亂
不喜歡心機
不喜歡騙人
不喜歡喝酒
不喜歡抽煙
不喜歡做作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知道什是你所需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對的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假裝〞這兩個字!在愛裡頭是無法存在的。

兩個人相戀,最喜歡叫對方發誓!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不相信情人!
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地老天荒、海枯石爛,都不會給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頭!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也不相信!
茫茫人海中,你又遇見了誰?誰要遇見了你?
因為你愛自己身邊的一些人〝帶著愛的如願以償〞



從來就只有悲傷的人可以選擇不哭
. 因為快樂的人不需要流淚
. 而我不哭
. 只因為這是一種錐心刺骨的孤獨

. 不管用什麼藉口 我只想待在妳身邊
. 卻發現只是 我的單相思
. 如果那時的我...
. 如果那時的妳...



他因為沒有高中畢業 所以沒了工作 只做了2天...!!
工作清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