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ni.buygin.com/allonline.html


麥香紅茶 

今天開始放假  放到初一中午要來上班...

紅包2仟塊...

   不怎麼想去上班了   月休2天...

2月只有 28日  硬要我們10號前 休2天  又放假


 又不是放假也能領到錢 

     上個月還說因為沒賺到 算我一天500  本來600= =

  這樣= =

   一月時還說不能 不休息  一個月可以休2天  如果那2天都沒休 一天一仟塊 2天就2仟塊

  一月就硬要我們不準拿全勤 意思就是說 不能有人拿2萬塊= =

   哪有這樣的事呀...好机車唷  我本來想做玩一月就不想做了 拿2萬走人  

   沒想到= =  本想拿全勤 一直被他們唸  我被老闆娘唸又不是被他們〔唸   他們也在唸我  他們說他們都休4...5天 

  我才休2天 結果  我想說應該拿一萬八沒想到...郤不是

   拿15...机車死了 且我又休他們少...能平衡嗎
 


 打掃打掃.... 昨天買名產寄給 魅影...445...跟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