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自己為何要變成這摸樣 

怪事一推

他說他只是為自己找盡了理由 我郤信了

他說的話

他說他不想和別人分享 所以遠離

他離開和她當小天使

不是因為我 

而是....

今天和他聊了好遠

原來我在他眼中是如此的忙

不能改變什麼

我的寵物 刺刺怎麼變了樣= =好醜....

小白還是很小

昨天跟表姐去 找客戶 本來白天 要去找的

結果她忘了帶很重要的東西又騎回家15 吧

姐是很好的保險 有人想要跟她買10萬塊的基金

她距絕別人 要別人買1000的= ="

受不了 實在是太好了 姐 人 不是只要拿到錢就好了嗎= =?

搞到10點多回到姐家 睡姐家裡....最近 家裡附近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像有人被強爆....被拉....把女人脫光衣服打昏....丟到很遠的地方...等

好可怕都在小路....

要小心...


我好想你...

媽跟阿姨去宜蘭 說不要告訴爸說他去烏來 


我說為什麼 因為他討厭烏來 他有什麼知格討厭呀!

。*°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