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NI

星期五去門諾 陪表妹去游泳

溫池...工作人員50塊唷!!

還有SPA 真好哇 蒸氣室

後來我們還去會客室唱歌 約8點 我們 遲到嚕

表哥本來要來 後來好像也沒來他們散掉 剩表姐一個人在哪點歌

後來我們回宿舍看影片 THE L WORD  女歡女愛


滿好看的 我們只看了一集 好累唷!!!呵...

好像有到4集


☆六回家時 被爸說我去哪裡我說我去朋友家

他說哪個朋友家 他說台北的
 我說花蓮的 他說然後就不用回家睡覺了唷

我在看電視就覺得很煩

然後他就一直問問 反覆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他的口氣越來越不好

好累 我就說我的口氣 很小氣的回著他

  就是學你的呀 我才一天沒回家睡 你幾天

沒想到他生氣了


然後他很生氣的說你在說一次看看  然後他把他手裡的南瓜湯 摔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