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放那些照片的

只是 那己經是過去式了 

照片不知道要放哪 那是種回憶

我喜歡收集回憶

所以現在的我  被傷的好重好重

像沒談過戀愛一般  被傷

不知道為什麼他不要了我  

雖然很久了 還是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照片只是種 懷念 

五月十八日 是他的生日 我郤故意 不想去打擾他

心裡很想打電話告訴他生日快樂  想看看他生日這天是否會想起我

我想他生日應該會很忙吧  不想理我

沒想到他生日的這天竟然會打給我 11點59分 12點他打來我郤沒接 

想告訴我他的生日 我其實都知道  只是好怕電話 打來 只能說這些

他生日這天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只因為感情變了 他對我感覺不見了

在5月18日 我都沒有回他電話 可是他也只有打要18日的第一通         打給我而以 到19日 我才回他電

之後分了  我的心好痛 在想他會不會還是記得我的生日  昨天好準時

12:00 他的手机號碼顯示  他說 生日快樂 我要去忙了 我說謝謝

17秒...

 掛掉之後我哭了....

之後朋友打來 都說 他們有了新戀情 不能陪著我 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