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媽的朋友想介紹他的兒子給我認識

在新竹科園上班是個組長...

感覺他們怪怪的...

他要回來的時後 剛好我台北的朋友也來花蓮找我

好死不死的碰在一塊

害我媽以為我要逃避他朋友的兒子 我哪知道哪麼剛好呀

我當然是跟朋友出去玩囉!!

且他又沒說何時會來我家裡 找我

第二天在家等他們 他們說會來 也沒來害我在家等 都是媽叫我等 說要有禮貌

後來第一次見面好像是上個禮拜4 剛好媽咪放假

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感覺好像在相親唷 !!

爸 媽 阿姨 就媽 都早上來我們家...

回家 之後 我們有互相留電話 他給我名片

我告知他電話 過了格天 他爸來我們家說 跟我媽咪說 我兒子昨天回去下午有打電話給你的女兒 你的女兒怎麼沒有接電話

我的手机根本沒有響過 也沒有未接過 說他兒子有打了3通吧

本想約我出去... 然後我媽咪也不相信我 說我故意不接他的電話

妖獸耶!!> < 有點氣...

我媽咪就叫我打電話跟那男的說 你有打電話給我嗎

我心想 打不通在打就好了呀 幹嘛還要告訴他爸爸說呀 煩呢

不是只是交朋友嗎?

後來 媽咪一直唸我就晚上打給他 他就約我 明天去看電影變型金剛

他說11點半來接我 說騎摩托車 我想又沒差 他說因為他這次回來沒有開車

問我介不介意 有什麼好介意的呀>< 我才不是那種女生呢!

明天後他9點30就到我家了= = 我根本沒準備 ....離11點半還有那麼久

他也太早來了吧 机車 他昨天說騎摩托車去 我 說沒關係 早上來他郤有開車

害我媽咪以為我騙她= = 原來他去借車子


反正之後他說他還要去買名產 給他的同事吃 算算 也好 他明天就要走了

買好了 ... 後去電影城我們太早去了 後逛一下日本什麼的吉安那裡 他介紹著

我根本沒興趣 他一直猛說 ...我也不懂 也不想了解 哈 !!好壞心唷

後又回電影城還是沒開車 後我們去吃日式小吃...還不錯拉

太陽好大 後來他還幫我開車門 ...嗯還不錯拉

在車子上根本沒什麼話可以聊 他一直猛問我問題

冷掉之後 剛好我朋友打來 真是巧呀 ....且還是好久沒打來的朋友的電話問後

哈 他說我還真有人緣 其實只是剛好罷了

看完變型金剛後 他說想去吃一心泡泡冰 或...7星潭...我都不想去...

沒感覺吧 好想離他遠一點

後來他提的地方我都不想去  只想快快跟他分開

之後到了家裡  媽咪要出去 我也很快的跟媽咪跟妹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