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男有房間的東西


我去到男友家裡.

只是玩男友的電腦看裡面資料夾亂翻.亂看

就被男友罵...

(有些資料夾裡面有他和前女友的照片..我會偷偷刪掉)

他知道後...極度不爽..但是又不知道該拿什麼理由罵我

可是我很悶...

他現再和我交往一年多了

應該把房間裡面所有之前的東西都整理掉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任何有關他和前女友之間的東西



我醬子做似乎很過分...但是跟男友說了..他也無動於衷還是擺著..

真讓人生氣...


有什麼好生氣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他的回憶~!!

你不曾經也有過去嗎??

除非你的第一個男人是他~第一次的一切都是他的~否則

有啥好生氣的??

你亂刪他的資料~他沒發飆算很不錯了~!!

不想看到那些東西~就當視若無睹就好了~!!

要是你男友亂刪你的東西~你會高興嗎???

戀愛~不是把一個人~佔為己有~

而是~把那個人~放在身邊~好好對待~!!


引言回覆 回應 轉寄 推薦 檢舉






☆北極星◦ °
♀,20,其它



+ 回覆 + 張貼時間: 2007/07/13 17:25



RE: 【討論】男有房間的東西

我光看到你偷偷刪掉對方的東西就替你捏了一把冷汗了= =|||

你應該要知道~~這是大忌吧= =|||

你是覺得~~你跟他交往一年多~已經夠了嗎= =??

這樣的情況~~勸你別再加以嘗試會比較好唷!!

在來...你也知道~你這樣做很過分~~你說~你也有跟你男友反應過了~

但是~他還是無動於衷...那~~你或許可以跟他報備~~你幫他收起來好了!!

或許~~可行的!!

在來...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你一直在意對方的過去~~你要怎麼跟對方過未來的日子?!

如果~~你真要這麼在意...那麼~~現在他抱你時~你不都要逃開?!

當他親你時...你要把他踹開?!

當他跟你講話時...你要把耳朵烏起來?!

因為你在意他的過去阿...懂我在說什麼吧?!

過去的他~曾經抱過他前女友~過去他也親過他前女友~過去他也很長逗他前女友開心...

你覺得~~有必要嗎?!

快快樂樂是一天~~不爽難過也是一天~~

那還不如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根男友渡過每一天?!


我男友還是有他第一次初戀女友的照片阿!!

我看看也就罷了...畢竟~~那已經是過去了~~現在~~他們也沒連絡~也沒怎樣!!

重要的是...現在~~他的心在我這裡~~他在乎我!!他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我!!

以上~我都贏了他的初戀~我還有什麼好生氣的?!

恩~?!這樣說~了改了吼!?

傻妞~! 你已經錯在先了...

看不順眼你應該跟他說呀~! 幹嘛偷偷的刪咧..

難怪他會不爽 像上面那位仁兄說的 這是基本的尊重~!

如果他還是堅決留著 也請他放到你看不到的地方咩~!




我也是覺得沒啥好生氣。反而像你惡人先告狀。

難不成妳要他與妳交往把認識妳之前的'過去'全都丟掉嗎?
那是不是連他與前女友之間共通的好朋友也要斷絕關係呢?
既然你們之間是存在愛為何不多包容一些?
要是今天她是個翻臉就啥都不要的人,反而妳才更該小心一些?

真的覺得他的過去很不順眼,妳就去創造新的回憶、新的照片去覆蓋掉,
而不是偷偷刪光。


愛情不是佔有排除異己!
是互相尊重包容的心與態度。


如果看到會不高興的話,可以先跟他討論,可不可以把照片收起來(眼不見為淨),至少請他先尊重到你是他女友,如果他很在意你的話,對於你的感受是不會無動於衷的

拿我為例好了,我也跟我男友反應過前女友照片的事情,我說我很介意,因為他就貼在之前用的皮包上面,理所當然的也貼著我跟他的大頭照,不知道該怎麼講,覺得有點諷刺吧...很強烈的對比,也可能是我放不開想太多....只是那種感覺就很討厭!
然後我男友竟然...帶著他們以前的大頭貼、前女友送的卡片和禮物帶來給我看,全部給我看過之後,他本來要用打火機燒了,後來我阻止他,他就把東西全部往比人高的草堆裡丟,他說因為我很在意,他不想讓我不高興,丟了,就是一個新的自己跟我在一起,也許這種話不太實際,可是他願意為了我這樣還漫感動的!

看來你愛你男友比他愛你還要多,才會太在意他的一切,其實誰無過去呢?! 記得情侶在一起一定要好好溝通喔!!了解對方想法是很重要的!!
如果還有什麼困難記得這裡很多人可以給你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