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麼親密的人 如今.今日變成朋友 


      如何去平衡2人的所謂的朋友之間而不是情人 



     朋友問的問題有限 而親密的人.之前都會全部都知道了


      當然問的問題會比朋友更深吧

   如果他不想告訴  那就沒有當朋友的意義了吧

   誰能限定??


     如果我跟他說我上班 要割草 結果 割到自己的手

     或者生病了  他是否還會跟以前一樣

            心疼 還是只是對我說 很冷的話


   前幾天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只打了  我想你


   他不喜歡打簡訊 從以前在一起時都沒傳過 


    他不喜歡的事我也不想逼 即使逼他做 他也不做 

    昨天他傳封簡訊 打很簡單 說 上班很累嗎?加油唷

   就這樣...

    我回 說不會累 加油 


   不想讓他擔心
           最近生病 很想他  很難受 因為自己沒有人陪

   在一起時我生病 也是我一個人去看病 一個人在家

    
      

    他要是有交新的女的朋友   還會主動告訴我嗎 ?

   會把我們普通朋友分享他交新女友嗎?
     如果他真的有跟別的女生做了...

  他會誠實告訴我嗎???

        其實對他的愛還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