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U(愛就是妳)

十: 每一次當我想到妳 我忘了我自己 應該如何忘了妳
庚: 妳看我美麗的眼神 好像一箭穿心 曖昧遊戲在進行
澈: 我幫妳用塔羅牌占星吧 那真命天子會在哪裡出現
旭: 現在之後 讓妳知道將會是我
Caus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強: 真命天女 就會是妳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特: 愛情的魔法 想讓妳感應
澈: 妳的肌膚透明白皙 髮尾梢的香氣 處處散發著美麗
13: 低沉聲音引誘著我 愛情裡面交手 妳不是我對手
藝: 我為妳表演的Magic 紅玫瑰裡面 埋藏著魔法的戒指
海: 讓妳變成愛情最佳的女主角
Caus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庚: 我要和妳 體驗愛情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海: 別留我在這裡 面對這孤單
Caus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兔: 真命天女 就會是妳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十: 愛情的魔法 想讓妳感應
旭: 現在以後 妳就想擁有我為我
Caus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庚: 我要和妳 體驗愛情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海: 別留我在這裡 面對這孤單
Caus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兔: 真命天女 就會是妳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 Girl
10: 愛情的魔法 想讓妳感應
Cause I Can't Stop
No I Can'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