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咪早上出門 他說要去花蓮

今天是個情人節 陪她去買她想要花

逛一逛 後來去市場 買鞋子 吃免費的魚丸

好飽 後來媽咪說看我想要吃什麼東西

後來本來想帶她去吃日式小吃的 怎麼走都找不到路

媽咪好生氣 累...

颱風 聖帕 還好...新城還好呀...

他有打電話給我耶...

昨天跟丫養ㄑ三棧看水 後去海邊 看海


在一院看老湯 媽咪跟老湯伯伯走在前面

後面有我跟妹妹 一條路很擠 後來我後面有一個男子跟一位小妹妹

妹妹就後來走路走到我跟妹的中間

我就想讓他們先走 可是媽咪又走到中間

他們也不好意思 走過去 媽咪不知道怎樣的一直跟老湯說懷孕

媽咪就一直笑 因為老湯說的病狀很像懷孕的女人

就一直笑

後來小妹妹 就要往前跑 那男子拉住小妹妹

跟小妹妹說 前面有人懷孕 不要亂跑 妳撞到人家 人家會跌倒我們要賠人家小孩吶

後來我跟妹一直笑...又不敢出聲...

他到底在說誰懷孕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