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二個人    
  
 
             
                                                                   喜歡自言自語ˋˊ
                 那不是自閉。。。是習慣惹!
            很想很想養兔子! 

  以
  下 
  我
  在
  來
  補
天空部落|yam天空 夢‧揉碎凝固一ㄍ專屬自己滴秘密藏身處..噓.... 登出 | 我的管理介面 日記 |網誌 |影音 |相簿 |留言板 2007 MIZUNO國際馬拉松接力賽,全民開跑囉! 個人檔案 ID:kcy811 暱稱:kcy811 訂閱 | 我要訂閱此部落格的 日記 網誌 相簿 好友 | 好友功能 加入好友 觀看好友列表 觀看人緣列表 人氣 | 簡介 人氣指數 當日人次: 3 累積人次: RSS 訂閱 贊助商 其它資訊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 yam天空部落 本身立場。 POWERED BY | 主頁 | 誕生 August 22, 2007 我想.. kcy811 | 2007-08-22 14:30:46 鼓勵此日記:0 推薦這個部落格: 0 我想我是真的愛過.. 一旦被狠狠傷過..真心便變得微不足道了 付出越多純淨的心靈..也就傷的越重 也許一切只是一場報復 我想我還是ㄍ長不大的孩子 學不會大人所說的成熟...所謂的寬心 外面的雨下的很大..那...心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