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他們去買東西...

                                                          家樂福


                  後來貨明天才能到

                        大家都有事要忙


                          只             有                         我
                     假日

           所以我今天幫他們拿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好煩唷

                                對了昨天去海邊時還看到他...

                                    他開車...我騎單車...頭髮好亂 他說你家的狗唷

                                        因為我帶著寶貝去 我說對就馬上走了 騎走

                                       後來我到左 邊 那椅子幫寶貝梳毛 他就開車回頭

                                                        還一直叫我 後來還摸我....

                                                  我還騙他說寶貝會咬人....

                                後來 他不知道怎麼搞的還從我後面抱我...

                         因為我有穿束衣 他還翻我的衣服說 你幹嘛穿那個
    
                          我就說減肥呀 !!  他就說你不用減了呀 你剛剛好...


                                            昨天魅影有打給我耶....

            但未接\



        昨天有地震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