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裡我只是個小孩子.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但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現在你都不開心.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

其實我很幼稚.我是很幼稚啊
但是遇見你讓我努力.努力想要長大.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啊

你曾說過我對你而言就像談戀愛一樣
你就是想對我好也很愛對我好.但你要顧到其他人
在你心裡而言我就是我不是別人
我對你而言就像沒交女朋友的感覺
你說沒給我承諾.我會亂想
但我只要你對我好給我快樂

我曾經答應過你不喝醉.要永遠保持笑容不能哭

其實我很怕有一天我真的失去你
我很怕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你
我們相處模式可以回到從前嗎
因為我喜歡以前的你跟我
我們的愛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變成我無形中給你壓力
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剛認識時候的開心歡笑與快樂.聽你的歡笑聲
如果你想的也跟我一樣
讓我們從新開始努裡的回到從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