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๑ 曖味中的人 ~♡   





▣ 〃 ▥▩ LOVE〃⊕ 韌性" 



 5月21日 發現我們一起玩的勁舞 他用現金送別人衣服 郤沒有送過我 我不能理解
 
   5月22日 我心好痛  我氣的 把他勁舞他送給她的衣服的人 名單從好友刪掉
 
   5月23日 他知道是我刪他的好友 我告訴他 我多麼的不滿  我是你的誰  她又是你的誰
      他生氣 跟我分手  最後都是我不對
 
     說要離開
    
   5月24日 寶貝來我們家 八個月  狗狗  黃金獵犬
 
    
    6月17日 他有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掛了
 
 
    9月16日 捐血 第一次 之前都有想要捐但都不能捐 有吃藥
 
   9月22日 車禍
 
      9月28日住院
 
    10月12日出院 回家 
 
       什麼時候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你不在了 有沒有想我  我好想你 
 
  
      可以告訴我如何當一個好情人 應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