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除夕去他家吃飯呀

   我說 不會很奇怪嗎?

   他說 不來就算了

   我說 我有什麼資格去他家吃除夕飯呀...

      那不是家裡團聚嗎 ?

      我己經不是他家裡的人了

   

   他說 你不要來好了 聽了有些難過

   他說 你不要跟他在一起 


   







   這幾天寶貝(狗)都生病 不吃東西 

    跟去買年菜 新衣 新內衣 新衣服 喵的

    他打來要我跟他見一面 好像怪怪的 


    怎麼有人會說 先一起洗澡...在睡覺呀!!

    第一次 



    他說我去他家裡 他都沒有放假耶

    那我去他那裡幹嘛呀!!不就是希望他陪嗎

    有些難過 亞太的都是女生的朋友  



   今天花了4000 手机 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