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出門 2-8


今天回到家 2-14 吃完蔥油餅+肉松 水果牛奶

玩的好愉快 

跟小宥宥去看電影 見面 吃到飽 逛街 

等去見 隱隱 

去好多地方玩樂 跟她見面 好久不見的朋友

見她男友 他家人

去玩樂 

   HAPPY(๑→ܫ←)         ~二/八



  YOU 有給我什麼承諾嗎?
  YOU 有說要我等你嗎?
  YOU 有對我說你現在對我的感受嗎?
  YOU 有在主動對我嗎?
  YOU 有主動打電話給我嗎?
  YOU 可知道我做出那些小動作 到底是為了誰?
  YOU 誰讓我那麼沒有安全感?
  YOU 以前從未沒有過的,現在...全都出現?
  YOU 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在存錢?
  YOU 我們分邴兩地,我要跟你我一起辦亞太手机,你說你不想辦亞太?
  YOU 現在你辦了亞太手机,是為了誰?
  YOU 好吧!對吧!我能說什麼,現在我什麼都不是惹?
  YOU 為了去辦亞太,會辦總會有原因吧!
  YOU 那個人是你希望每天跟他通電話,且網內免費,不然用其他也能講不是嗎?
  愛跟不愛己不在哪麼重要了
  錢多才重要 不是嗎? 
  要多少錢 才能結婚
  為什麼沒有錢就一定要分手  
  好多好多....問題想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