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是跟她在一起了吧
看到她的網誌~得知你們在一起了
我祝福~真心的祝福

今天又逛到她的網誌
看到她說著~
你總是用工作~用忙碌來解釋你的冷淡
她很難過~她懷疑是不是該繼續相信你
她開始想~你們是不是該走下去

我難過了~我真的很難過
我替那女生難過~
因為看到她真的好像看到當時的我
因為以前的我也懷疑過該不該走下去
可是你要我相信你..當我選擇相信後
你給我的回報卻是..對不起~我對你漸漸沒感覺了
所以~那女生的痛~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真的想告訴她~那就放手吧....
因為你永遠只愛自己
你永遠學不會愛別人....

你..能不能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你..能不能不要當別人真的決定相信你時
當別人把一切都給了你時
轉身就想走~總是說..就沒感覺了
雖然大家都會好聚好散
可是這帶給別人的傷害真的很大
你能不能不要在傷害女人了..
難道這樣你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嗎....

還好我們只再一起三個月
還好我現在對你完全沒感覺了
因為對這樣的你付出
真的是愚蠢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