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             努 力想做好 想改變 

                                   想          跟你在一起 合照  

                          我放棄了 生氣代表 窩還在乎你

                    我也不想要了
                              好累  說你依我什麼了  錢 還有什麼
 
                        可            以去找外面的 那就去找吧 


                            即然你那麼不想跟我在一起 

             那就不要再一起好了   我希望你快樂 

                                       不想你煩腦 傷心 難過

                                         你說 她說的話 你懂了 .... 誰不懂呢.....

            

                             你說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