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懶洋洋的趴趴熊╭❤°



也許...真的不該愛...


喜歡上你是我的錯

我不該坦白 不該明說

到了最後也只是為難你 傷了我自己

喜歡怎麼這麼難

喜歡不就是要你我都幸福嗎?

為什麼要放手才算真愛

喜歡 好喜歡...

難道...我們真的只能是朋友?
€×
甚至連朋友都當不成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高

只比高山低

你在我心中地位不深

只比深海淺

那你呢?

如何看待我?

也許我在你心中連個位置都沒有

愛狠毒 也很傷

心很痛 也很亂

真的 我愛太深

現在 我想逃避

永遠 不想再愛

 
也許...真的不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