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ㄟ ...我家狗寶貝 不見惹

好想念牠喔

傻傻的跟別人跑掉惹...

怎麼辦才好呢 ??

有一天 回家的路上 

我騎快騎過去 在路上 看見有一隻

很想我們家的狗 

我就用後照鏡往後面看 是隻黃金獵犬

我就一直注意那隻狗 因為是黑夜(我近鏡拉) 有點暗

後來 真的是...

我們家寶貝 

因為失踨後 我爸比他把黃金獵犬的長毛給踢短 超級短毛 

只留了- 頭.尾巴 一

很清楚...

後來 那騎摩托車的人就 大聲叫 上來

意思是叫牠上車

可能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吧 

後來我一直叫寶貝 牠有看我一下 但沒有過我這邊

後來 寶貝上車後 

那中年婦女就往我旁邊騎過去 我就問她說 這是你家的狗嗎

她好像假裝聽不到 從我旁邊沖過去

後我就追她...

她好像有看我在後面吧 ..

我也慢慢騎過去 也是用沖


我就看到紅燈 我就騎的更慢..

因為紅燈 沒想到 她應該看到我追她吧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她郤 闖紅燈

我就.....

這紅燈又超級久的...

後來看到她去一個社區裡...

就綠燈我追上去 己看不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