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吧~

尾音~  
嗄嗄嗄ˇˇˇ

不然怎麼會一直叮我 一直叮...郤什麼字都沒有打

震動震動...有急事的話

應該會打字吧 

幹嘛一直叮...無聊喔...

又來惹


**********************************

跟你聊幾句話 

手机就沒電了 操你媽的勒



^o^

嗄嗄嗄ˇˇˇ


不過好幸福 等待你在打給我喔

知道了 

你很幸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是麵包
你是奶油
緊緊包附住我

我是蠟燭
你是火焰

你在今天融化了我的心
我在今天竊取你的溫暖

我今生今事都是你的蠟燭
你今生今事都是我的火焰

願這蠟燭永不熄滅
直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45∠拋物線

♡寂靜♡♂ 綠奶茶~

幸福無止盡 深藍色海洋


來新 店吃米粉湯 跟我最常去租的小說店
跟老闆娘打屁...

然後來到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7號 換小禮物 ^o^
剛剛回轉不小心 差一點撞到計程車

那個人 還下車 ...真是可怕 >o<
現在在板橋市的網咖










我不是vip。誰來我家只會顯示10個

所以所以阿~~~

最好能回應一下或到我的留言板留言

這樣我才知道你有來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