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00起床吧

準備一下 去郵局領錢 然後

出發去光復 我先 騎 

累了才換學姐 

 騎超級久的 猛飆....然後稚淋學姐 就說慢一點

= =我都以為快到哩

結果還沒到

然後等他大弟 說出去 我們還去光復的市場買小玉西瓜 雞肉 生魚片



紅茶....  後來去 她男友的鈞魚場 吃東西

因為等大弟等好久  


大弟去老闆那裡拿藥

我們不知道工地在哪裡...

等好久 後來才去她男友那裡 



山上 踩菜 ....哈哈

我都不知道是哪個 說要踩嫩ㄉ

一直踩錯 感覺都好像喔


說可以賣錢

風景好漂亮喔

超級美的...

手机拍到沒電 

回來學姐騎./.

5點30到黃昏市場...買吃的...

吃豆花...炸的...水果...蕃茄

木瓜...她想吃香蕉...

去她男友那裡 ...鈞魚的伯伯 跟她男友說 她是你女兒喔 被我聽到 然後他男友就說我老婆啦= =

哈哈哈

吃好飽...喔

滿足...

大弟的媽媽一直叫我在他們那裡待著 


說一天1500 

屁股好痛喔


稚淋學姐都不看紅燈吶 都一直闖 但是慢慢騎過去

= =被照相就知道惹= =

剛才上限有看到他上來...後來...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