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給我很多的壓力

跟你在一起很輕鬆

你不會跟我說很多甜言蜜語

但是總在我已經放棄你不會說的時候

你又突然蹦出那麼一句....更讓我感動得要死

你不會很黏我....給了我一個"超自由"的空間

但這總是讓我誤以為你不要我了! (::>︿<::)

當你每次每次傳簡訊給我時...

我都好想好想馬上跑到你身邊

然後抱著你跟你說我有多喜歡你..



你知道嗎...

其實我們之間有很多的問題要解決

有很多的事情要商量

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

我又把所有問題都忘光光了  = =


有一半原因...是我真的忘了

但有另外一半...是因為我不想要破壞在一起的氣氛

((  我怕你不開心....更怕跟你吵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