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應該過的,比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後還要好吧...!!

沒有我的碎碎唸...

自由自在的...


不會管你抽煙...什麼的...

出去你也不用,跟我報備...

其實...我也不會管你很緊吧...

因為我也管不了你...你也不會怕我...

只是只是只是....

你不習慣的生活方式...
咟我不同...........
晚上睡前一定要通電話才能入睡的你....
我是己經習慣每天都要和你講到電話....
才能睡 不一定要睡前...

但每一次 我先入睡 我先跟你說好了 我要先睡了

你也說好...你也答應了...

結果我在睡時... 就那麼巧我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來

她心情不怎麼好 可能是想要聊聊吧...

沒想到 你就打電話來了...你電話的那一頭應該是電話中吧

我知道你一定很氣... 我不知道怎麼接插撥...

後來又多聊了 5分鐘...

掛掉之後

我馬上打電話給你...
你郤生氣了....

第一句就問我 是男的還是女的

在來就是說 原來妳說要早點睡 就是想跟你朋友講電話

叫我晚上不要打給妳....

好讓你跟你朋友 講電話....
我....無言...

我真的只是想 早點睡

你10:30 下班回到家...就..差不多快11點了
吃個東西
你在洗個澡...
差不多11點多 你要打來...我們在聊個夠 在入睡

然後你說...叫我等一下 會怎樣...

我頂嘴

你就會說 之前 都是你等我...晚上12點

你都沒有說什麼話...
我我我...要說什麼...我11點下班回到家11點30...
你說你說你都體諒我

為什麼 我不能體諒你...

說你 只是讓我等到11點 又不是像我 等 我等到凌晨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