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如他們說的 你跟我是2個世界不同的人  ♥▫‧°♡。‧.♥° 

  ♥▫‧°♡。‧.♥°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 你吸引著我 我吸引著你 ♥▫‧°♡。‧.♥° 

 ♥▫‧°♡。‧.♥°   但是 因為 距離 的關係 我們就這樣 結束了  ♥▫‧°♡。‧.♥° 

  ♥▫‧°♡。‧.♥°   他們不懂我們   也巴   但我的心.應該只有你知道吧 ♥▫‧°♡。‧.♥° 

♥▫‧°♡。‧.♥°    你想就這樣就此算了吧 說長痛不如短痛 但我一個人努力 ♥▫‧°♡。‧.♥°  

♥▫‧°♡。‧.♥°   我好累喔!!  為什麼 你不能拉我一把 還要讓我如此痛心 ♥▫‧°♡。‧.♥° 

♥▫‧°♡。‧.♥°    他們不懂 就算了 為什麼連你也這樣對我 難道之前說的話 ♥▫‧°♡。‧.♥°  

♥▫‧°♡。‧.♥°    都是虛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