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守奴才嗎?

22日早上電視就不能看..

網路也斷...

怎麼搞的呀..!

偏偏你還要來攪局

這樣對嗎?


昨天點子打來...

怎麼我以為還是朋友.

怎麼點子還是回想最初呢

跟點子在一起時,我真的沒有劈腿阿

根本沒有好ㄇ

都過了幾個月了.....

我都忘記了!

為什麼你還要提


你郤在怪我,說是我的錯

對對對

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嗎

我說的話,你有信過嗎?

跟你說 他只是朋友,,,

就醬 !!

你不信也沒辦法...

我也跟你說過了 也解釋ㄌ

跟你分開,我沒有跟你說的他在一起

我還是一個人


那你現在在說什麼回來你身邊的什麼話

你看我可憐 我可憐也不關你的事丫

話都是你先說

那我還要解釋什麼

說了N遍 你聽的進去嗎

一言難盡

說好是朋友 

現在你在跟我說什麼話


你工作忙 

我有去煩你嗎
 

一天一通電話 

對你來說很不簡單

我能怎樣

也就算了

有在跟你抱怨什麼嗎?

你自己想想

現在才說你呼列了我

為什麼你要讓我當壞人

已經是無法挽回了

才會對你如此慘忍


跟你開個玩笑也不行

你是不了解我 我的個性
還是你根本不了解我

就要坦白 的告訴你

你這樣對我就不會很傷嗎?

你對我很好很好 

真的是真的

可是感情上的問題沒解決

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