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來了

早安

你是否也醒著,

哦~不 這時的你應該還在睡吧!!

懶豬一ㄍ

在加上 你跟我說過,你沒工作惹...

準備要出國 

跟你爸一起做生事

我好捨不得你喔!

但是...

為你著想

我還是得鬆開你的手

不是我不想緊握著你的手不放喔!!

只是 好多原因...

你也不想在握住我的手了,不是嗎??

我希望你 會過的很快樂

就像你離開了她一樣

跟我在一起

你跟我聊天時都還會不時的講出她的名字

還是連本代姓呢

記憶不好的我

都記起來她的名字惹 


該死


我剪短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