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要出門去同事那拿東西

沒想到小耳環掉了...

真....真的...很那個耶...

媽咪又要我出門曬曬 太陽

叫我別在家裡當宅女

那有人家的媽咪  把女兒趕出去的呀!!

真的很那個耶...

想在家裡休息一下 當當宅女也不行喔!!

真的是吼!!

一直趕我走

 後來 終於 出門  她開心了吧 ~~

   我如她所願 出門了 去海邊晃了一下

 去花蓮市區 閒逛 拿好東西

想去買甜點 

去了2趟沒開門 可惜 ...

  用好小耳朵  是個工讀生 男的

    用了好久 還折痛了我

  最後用軟塞用好了 ...

  回家往 七星潭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