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交男朋友

朋友也介紹男的朋友給我認識

叫我跟他們出去約會也好

可是我不想 

是沒感覺吧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可是我是真的想要交個男朋友呀

我不想隨隨便便...

可能我條件很高吧 !!

呵呵

我想要175以上的~ 因為我很矮...(太多是因為我怕我小孩會矮)

我也好希望能找個陪我看電影

一起在家裡吃東西

一起逛街

不騙我 

容忍我的脾氣 心情不隱

說話不好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自己的想法及主見

很難找吧 ~~~

感覺很像很簡單 但其實很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