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醫院住 無聊

沒事 想講電話 打給之前的同事

聊聊最近狀況

沒想到她跟男友在一起6-7年

同居 最後還以分手收場

但是她提出來的@@"

真的 不懂的好好珍惜耶 !!


我數落她一番

過一天她男友打來 跟我電話訴苦


今天另一位朋友也是失戀了

想跟我聊聊天 找朋友聊

說她不習慣一個人

突然約我  說好吧 約在麥當勞10點

到早上我才發現我車子不見了

媽咪拿走了

才打電話9點打給她 說可能沒辦法去了

她竟然說 她可以來我家接我

後來到我家 想想要去哪

她就說不然去宜蘭好了

說如果今天時間夠 也可以去上台北

一路上聽她訴苦  一推滿滿的委屈

還好沒有哭

天氣非常的不好  開始下起雨

我們到蘇澳 →南方澳→羅東→宜蘭 →花蓮

4點30回到家裡

買鮮芋奶凍 138

好好吃喔

桂元蛋糕...

真瘋狂 


一直聽她 不開心

害我想起 [你]

感情好像就差不多

你欠我 我欠你

怎麼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