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離開了 也沒有人找我

我去哪裡了 也沒有人會問我 跑去哪裡了

所以我的離開

根本不是那麼重要

沒有人找我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負擔

去朋友的朋友家呆了一會兒

借了幾百塊

真好不14

不知道

何去何從

應該選擇誰

還去愛買

遇見spa的同學

意外的事

那姓胖的 跟她男友一起去台北陪她掃墓 超怪

分手了還可以...

或是

在一起那麼久了

總會有親情

是吧是吧 ~~

下次一起碰碰面吧

我也跟妳一樣超級想念妳的!!

妳教我非常多

也教會了我許多事情and觀念

妳真的對我很好

應該要改變



女人病昨天來了 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