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會多了很多期待其實你並不愛我,
你說別想改變你
但你郤一直希望我為你而改變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為自己所愛的人改變
你郤叫我別去改變你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或許是我自私我的不懂事
你還是屬於別人的
我到現在一直沒變
你心中郤已有另一個她
你的愛好偉大
你跟她在一起
現在又可以跟我說你愛的是我
昨天跟你掛完電話我郤哭了
我不想回到從前那些時光不堪回首
所以如果我如果我想改變你呢
你應該就...
不會在一起了吧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她一樣出去走走
常常提到你和她一起開車
為什麼我感覺到你跟她在一起3個月去了好多地方,
一起喝酒一起去南部一起去鶯歌
一起到公司 
才在一起3個月 
以為你是愛我的
你會了解我
 你會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做不到的話
我手机還給你
我怕聽到結果
我關掉手机 2支都關了
如果你要找我
叮即時通好了
我想你應詃不會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