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日跟男友跟自己的好朋友還有好友隔壁ㄉ阿姨 

四人一起出去走走 開車~

 

心想 也可能沒那麼愛我吧!
在外郤在我名字~
之前前男友 在他的朋友面前 在我朋友面前
家人面前 都叫我老婆
他郤叫我名字

跟好朋友一起去酒廠 明明沒有許願池
他郤拿一塊錢叫曉玲許願 曉玲還突然來靠我
我才看到 我男友拿著一塊錢叫曉玲 許願許願
郤還說快點 連阿姨都說沒有許願
只是有漁池 但沒有人丟許願的錢丟下去阿
一直逼人許願 感覺好像 他跟曉玲在浪漫
旁邊的人看都覺得那男孩在追求她
使出這招 我才生氣不小心脫口而出 才說 你是智帳嗎
這裡沒有人在此許願的
那阿姨 也幫我說話 才聽的懂
把錢收好.
到底誰是誰的女朋友 我真的搞不懂
要許願也應該是讓女朋友先許願吧 或是自己先許吧!


去買菜 ~ 國軍 ~
去煮菜 ~ 她說一起幫忙 ~ 你說你要煮
你是誰 誰當家阿 ~ 有沒有把我當人 當女朋友看阿
一邊一句一邊一句 ~ 我還在耶 ~ 你管人家要如何煮
是人家要煮的 ~ 然後呢 完完全全不跟我聊天
一直跟曉玲說話 還說 在煮東西 沒有想那麼多
那為什麼一直跟她聊天 哇我在中間 你有叫我幫忙嗎
淦嘛 你跟他是情侶嗎 ? 我在中間 都覺得是多於的
那我淦嘛要在廚房 曉玲叫我 那你是誰的男朋友 都不叫女友的嗎
跟女友的朋友在廚房幫忙不找女友嗎
什麼東西 到底誰是誰的女朋友 那麼不關心


按摩 什麼她按的很好 她說小珍有沒有幫你按
你郤說沒有 那我之前按的是什麼 都不是嗎
我幫你說 知道曉玲力氣比較大跟她說小心力道
你郤兇我說 沒有啦 口氣那麼兇淦嘛
人家說的你都相信 我說的都不信
人家比較厲害就對了 你的女友都不強也不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