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小老公 睡我家辣︿︿ 

昨天很早就睡覺辣!! 8點半就躺躺了.....
小老公先睡還先打呼. 哇我就想說我也睡著 
我爸回來會不會聽到以為是我打呼..
果然沒錯 爸爸好險很早就要出去工作了
還跟我說妳會打呼 好大聲...我以為是男生在裡面...
我說哪有 打呼啦!!後來鼻子過敏爸爸說妳感冒嘍~~
 
怎麼感覺自己 在自找麻煩
多說無義....
早上說什麼前男友的事情
說看到她前女友在筆記筆上寫著男的約束女生
1.2.3.4....要怎樣..不能怎樣...管她...看試甜密...
但也管太多了吧!!
好幾項...我跟小老公訴說著...
我記憶深特好像是 1.答應老公要每天洗澡
我那時應該沒問我男友吧!!
因為看到不該看到的...我沒多問 假裝沒看到
哇!!只是說說而以
沒想到小老公說 只要我愛他一個人就好
什麼話嘛!!
後來又講說 可以跟朋友牽手 擁抱 親親
最後聊聊聊 又說不可以做愛...@@
前男友跟朋友都不行 ...牽手 擁抱 親親 做愛!!!
噯味也不行..我說你這樣講好像我有似的...
什麼嘛!!
因為今天去大穚那裡突然講到之前初戀男友有去我房間
不小心...我們在房間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
因為我跟初戀男友 我忘記我跟他說什麼...
他郤在房間跟我說 朋友可以牽手齁 是我說的 
之前也忘記怎麼跟他講的 我說對丫可以..他突然牽起我的手...
又開始說 朋友可以抱抱齁 我說對丫可以..然後他又抱抱我... 
後來我很想對他說可是你不是我朋友阿...但我沒脫口而出 ...
後來 很快的媽咪回房間 我們就趕快跑出去...
大門被堂哥看到 堂哥剛好騎車經過...@@川
 
買早餐給小老公吃^^
早餐店的老闆跟老闆娘跟老闆的姊說 X珍今天很早起床喔^^
我回 嗯阿...其實我不知道幾點 .只知道爸爸離開了可以買早餐吃嘍...
因為小老公.要上班,要吃東西才不會胃痛痛。。
 
不小心看到無名要失消了 好慘我好多東西秘密在裡頭 以後不知道要放去哪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