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這麼白目啊~

很怕他生氣,
為什麼總是讓他生氣啊,
到底,
可不要在讓他生氣了好不好...
討厭自己 好恨自己

不要問... 我想反省一下

嗚~ ≥ ≤ — 在對不起 我錯了(._.)

妳哪裡笨餒,是妳自己愛胡思亂想,
事實每個人都很聰明,並沒有笨。
除了是傻,做錯事情,不知該怎麼做的傻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總是做錯事,
我到底什麼時候走出自己啊,不再是愚蠢的柯芯啊?! 
誰能告訴我?

那種 想要醉 但是喝了沒醉的人好可憐
越想忘記 越清楚
喝越多越不醉  怎麼回事
  體溫已燃燒到沸點
不怕熬夜 管他黑眼圈
不要哭了好嗎?

體溫已燃燒到沸點 我不怕熬夜 管他黑眼圈 

接到你的來電我會大喊 yeah 聽到你的聲音我就 OK














抱歉忘了矜持到底怎麼演 可是興奮很難收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