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昨天他哄著我說要我回去 其實自己求求他救救我

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說我也要面子 等之類的

他說很很擔心我 難道 說我不知道他會不擔心嗎 

一直問我在哪裡 要住哪裡要去哪裡睡 ... 這樣就足夠了

好開心  我問他我們能不能重新來過 他說如果不行呢 

 我會怎麼做  我說我可能去死吧  ,..不能沒有你

  他說如果我在這樣子做的話 明天就不用聯絡了  我說

 不要逼我做 不想做的事 我自己也很難過 怎麼可以把我丟回家 在跟我說

 你不用回家了 之後他又叫我說回家 又叫我的真名 我大哭 

  感覺好陌生  之前他不會叫我的真名 只會叫我寶貝 或者老婆 好難過

 不要 不要  他說著 我的真名 我不要我不要從你嘴裡叫我的名字

    哭了 難過 為什麼會變這樣 他哄著我 說那你想怎樣

 我說只有你們有面子難道我沒有嗎  你們要面子我沒有要嗎 都訂婚了,,,

 在一起4年多了 . 能這樣就算了嗎 誰能 要分手也要給個理由 我不懂

  就在我陪表姐回家 几天後你打電話告訴我 妳不用回來了 我聽有何感想

  誰能接受  你說那我們結婚吧 !! 這句話害怕你欺騙我 我己經不敢在相信你說的話了 
  你以前都不會騙我現在....   只想著騙我 之後我手机沒電

  你說明天來找我...  我不想跟你見面害怕 怕你把我帶回家

  你說你要來我家談我們的事情!!對不起我捨不得離開你 

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 媽咪 生日快樂 陪媽咪看一生  又去家樂福 

★o。.○ ★o。.☆○★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