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家 妹跟我說小狗狗死掉了.
因為我們家有母狗生小狗 好几隻 家放2隻.
還沒取名字 所以我妹叫小狗 小狗狗...而我郤叫牠麻吉
另一隻妹妹說要叫泡泡 因為很胖 其實不是 只是牠的毛是捲的 
看起來胖胖的灰灰

他說麻吉死掉了被車撞到 我不信 --*Q°╮

因為我妹在我在外地工作的時後 
每次都跟我說家裡 有了什麼 或是養了什麼我都不信 
或是小狗死了 都騙我的
所以這次我當然也不信

結果 她一直用很正禁的臉告訴我 
我被她騙了n次所以我不信了 >﹏<

可是這是是真的 因為我下了班都會看見小狗狗這次真的沒有看見了 

哭哭  

這幾天都在公司打掃因為要過年了 ...

 好快說值日生又是我  想這個月就不做了 快過年了 加上我聽不懂台語 唉

壓力好大唷 他們一定要會講台語 我也聽不懂台語 看著他們忙碌著 

 我只能在旁邊看著 等他們告訴我 要我做什麼 ...實在很不好意思

  做一個月的時後本想就不做了 看著他們的臉色 同事們告知老闆娘說

  我聽不懂台語請我來也沒用  被我不小心聽到  實在....

  後來 老闆後來跟他們說 可能叫我走吧 !!

  之後幾天我也很不好意思看到老闆的臉色 ~~><~~ 裝著忙碌

   但我郤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他們會做的都做了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叫別人做  同事們他們人都很好 

  中午吃完飯還可以睡午覺 睡到車子來都可以..!!

   真的...所以我要學台語 他們一直說 我爸會說台語為什麼我不會說

 我妹也不會說呀 同事們一直說一直說 好像我不會說台語有錯似的 真的很不應該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