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好想好想跟你
在一起

可是...

人太醜 你不喜歡我

為什麼我要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呢 ?


今天看到你幸福
我也要跟著幸福100倍
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

去國軍買東西~看見
今天碰到國中同學熟悉的背影
旁邊站著一位女性友人
想想應該是他的女人

他應該有看到我吧~
不是應該要打聲招呼的嗎

這幾天在同事家裡睡
好吵喔
小孩 每天忙碌著 想她的小孩要吃什麼東西

晚上每天幾乎好像都有節目說
可是晚上唱歌吃東西
好像不太適合我耶
不像我

說了別人也不相信

敢快回到原來的自我 ~

希望 大家都拿到多多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