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很早就出去了

  下午回來就喝醉 在嚕我們

  學弟說早上8點要去中正國小打藍球跟12點

   我說我可以去嗎 

   到了2點多他說要去神密谷 要不要去呢 

   爸一直魯說阿公的地 跟現在住的地方 

   後就氣一直說 反正很好笑就是了
   
    就爸問妹說爸爸可以去工作嗎

     我妹就不想回他  心裡想你不是己經在工作了

    又在問一次說爸可以出去給人家工作嗎 可不可以 問妹

     更好笑的事 他本來就是給人家工作呀= =

     後來又問我 可不可以

     我說看你自己呀...
   
    你想做就去做呀....

   然後他就生氣的說  那妳不是在白說了嗎 那我幹嘛還要問你可不可以去做

    我跟妹 心裡想 我們也沒叫你要問我們呀

    又問妹說可不可以做  

    我妹就說 我們說不可以 你也要做呀  可以做你也會做呀

     然後就很怪我們也沒叫你問我們的意件呀

    然後我們在看電視  他就說 那我把電視打壞 電視就不會說話

    我們說...那跟你要不要工作有什麼關係呀= =

    他就說那我問你可不可以做工作 你們這樣回答是不是我白問了

    問題是他本來就白問了  怎麼知道他幹嘛問 也沒人要他要問我們的意件呀= =

   真的很煩吶  後來跟妹跑去海邊不然後一直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