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弟放鴿子了 星期六

真的很不爽耶...

後來跟阿顯出去 去太魯閣文山 又到花蓮市區

後來才知道他的感覺 他寂寞

我....

還好一切都沒事

學弟就好像失蹤了一樣 他找的到我  我郤找不到他的人

終於有了手机 也聯絡不到他 有開机也沒人接

嗯....

星期天跟媽咪妹去花蓮市 上網市場...後來媽先回去我們上了3個小時的網咖

妹妹星期日開始休到7天 ...


後來晚上又跟阿義出門   他想約會 我不想 在電話裡就告訴他了

後來他說約好會之後我們在去上網

結果沒約成 他也沒有帶我去上網

我還在汽車那跟網友聊天  根本都沒有去玾會他

他可能有點生氣 他有硬要我硬不要...嗯...他還算OK

買了麥當勞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