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九日 晚上逛好夜市 陪伴妹去住院





辦來辦去 東西一下子說 400 有電視的房間1000

後去有電視的東西 郤電線壞了吧 沒有一台能看的 只好辦回400的唷!!


好差勁唷...

         打點滴 因為我們都不懂這些又不是當護士的 點滴沒滴 就怕 怎麼不滴了 叫護士來 好久才來 叫了3次

            這樣就算了 還臉很臭 

        我們還沒吃飯完 他就把要放著就好了呀 還說吃飽在叫她

        然後我們吃飽了 叫她來給我們藥 她郤很慢才來臉又臭 



           好像我們很麻煩似的 叫她先放著也不要 搞什麼嘛
          
怪的事我妹跟護士小姐說可不可以不要在打點滴了 抗生素
         
因為我妹一直跑針 後護士小姐說好我幫妳去問醫生
      
最後 護士小姐說 可以 就幫我妹拿掉針 就很開心     
 我們醫生2.3天來一次  說差不多的話吧
        
 感覺像是重覆 後來醫生來的時後 我妹己經沒打點滴了        
 那醫生郤睜著眼說瞎話 說點滴在打幾天就差不多了 人就走了
            

他沒看到我妹沒打點滴了嗎= =
    
 且一直叫我妹移皮  一直講 我們說 要問媽爸 
 他也說好   要讓他們了解 沒想到
 
那幾天就一直來問要不要移                
  我爸媽又不是沒事做
 
可以每天來       
 後最後 家人親戚都說沒有這個必要 就跟一生說不要移      
 那一生 聽到沒移說話 就好像 不移就好不了似的 
                                      早上我們都還在睡覺 那一生一進來也沒敲門 就開我們的大燈     大喊我妹的全名  就這樣說擦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