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能接受 不能給我安全感的男人

♡♡♡♡♡♡♡♡♡

他總是說 他沒有別人 心中只有我一個

♡♡♡♡♡♡♡♡♡

但他 還是留著以前女友的照片

♡♡♡♡♡♡♡♡♡


我問他 那女的是誰 

♡♡♡♡♡♡♡♡♡

郤跟我說 我又不認識 

♡♡♡♡♡♡♡♡♡

我沒 資格問

♡♡♡♡♡♡♡♡♡

感覺很怪 氣氛 他不懂 為什麼變了

♡♡♡♡♡♡♡♡♡

有什麼關係呢 ?

♡♡♡♡♡♡♡♡♡

跟我說 他的乾姐 住哪裡 ? 

跟我說 做什麼 ?

♡♡♡♡♡♡♡♡♡

我說要去找她嗎 ?

郤說 找她幹嘛 !!

我說聊聊丫!!

他說什麼速度 她乾姐的速度比我快

我說你們會做什麼

他說 什麼我忘了

我就說 你們能我在面前做什麼 

他說可以丫

我說那就 試看看丫


我就在MSN上說 不想要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p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